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张雨绮参加戛纳电影节,玩梗弄丢行李走红毯一切随缘,前夫被曝欠款几个亿-最新

2023-05-16 10:04:33 来源:哔哩哔哩

5月16日,星女郎张雨绮登上热搜,因为她参加戛纳电影节,把自己的行李弄丢。


(资料图)

提起张雨绮,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她出演周星驰的《美人鱼》时,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她对着男主邓超说:“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可以从这里排到法国,我拿300亿出来跟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

5月15日,她还玩起了自己的梗。

因为她受邀去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所以在去法国之前,她在社交平台发文,并且表示,出发,去法国,看看我的队排到哪儿了?

随后,还晒出了三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着无袖露肩背心,大露性感好身材,无比自信面对镜头比剪刀手。

网友看到她在玩自己的梗,在评论区评论,现在去法国排队还来得及吗?

也有网友表示,你在中国就能看见了,还用去法国看。

还有网友表示,真美,我也要去法国排队。

更有网友表示,我一个女人都想去排队了,好喜欢你。

5月16日,她便抵达法国戛纳。

从网友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心情非常好。

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墨镜,手捧鲜花,面露微笑,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照片中的她,一头乌黑长发披肩,推着简单的行李箱走出机场,走起路来,气场拉满,看上去特别自信。

让网友没有想到,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装有衣物的行李箱丢了!里面全部是衣服,包括准备好的礼服,明天才能送到。

随后,有人问她,是否能够赶上走红毯?

她听了这个问题,很自然,很轻松地回答,一切随缘。

网友纷纷表示,状态这么美,特别期待她的红毯造型,希望她能赶上走红毯。

她人虽长得漂亮,但是婚姻不太理想。

第一任丈夫王全安,因为犯了黄海波同样的错误,所以他果断与其离婚。

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看似文质彬彬,其实是个伪富豪。

5月12日,一位自称“佐爱丽”的网友发文爆料,袁巴元既没有责任心,也是个伪富豪,住着古北大别墅,实际欠了别人几个亿。

而另一位网友也证实,袁巴元欠债属实,称其拖欠工程款,就没打算还钱,即使欠款好几个亿,生活质量一点都没下降,从最早的思南公寓搬到了现在的古北别墅,如果少抽几根雪茄,都能还一个工厂的钱。

那么,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评论。

注:文中的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