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早安,邳州|多彩庆祝“六一”;高考交通限制;小麦即将开镰|环球热资讯

2023-06-01 08:42:42 来源:邳州银杏甲天下

早安,邳州|多彩庆祝“六一”;高考交通限制;小麦即将开镰

银杏拍客:张强

今天是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相关资料图)

农历四月十四

嗨,早上好呀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间晴

早晨部分地区有雾

偏东风明天转偏西风3到4级

气温17℃到31℃

本地新闻

◽我市多彩活动欢庆“六一”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市运师附小、运平路小学、闽江路小学、青年路小学等学校举行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高考期间交通限制!

我市的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在运河中学东校区、明德中学、炮车中学和官湖中学四个考点进行。届时市公安局将对各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限制。(上下滑动)

一、交通限制时间

二、交通限制路段

1、青年路(公园路至瑞兴路段)

2、瑞兴路(三汊河路至民主路段)

3、银杏大道(建设路至福州路段)

4、福州路(长江路至银杏大道段)

5、长江路(陇海大道至英华路路段)

6、陇海大道(井岗山路至长江路路段)

7、黄石山路(长江路至源宏路路段)

8、黄河路(建设路至福州路路段)

9、泰州路(辽河路至沙沟湖西门段)

10、辽河路(泰州路至杏山街段)

三、交通限制内容

交通限制期间,上述交通限制路段只允许接送考生的专用车辆及考务用车(需持有通行证)通行,禁止其他机动车(含摩托车和三、四轮电动车)通行;允许通行的车辆及电动自行车不得在限制路段上鸣喇叭

◽77万亩小麦6月初开镰

当前,全市77万亩小麦进入成熟期。市农业部门初步预测今年小麦亩产475.3公斤,预计6月初开镰。我市靠前做好收、种、管等服务指导,确保粮食丰收、颗粒归仓。

◽抓源头强监管!邳州开展专项行动

电动车交通安全,源头治理是关键。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期间,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城区范围内的电动车销售点开展上门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详情请点击→

热点资讯

◽“六一”到了!你家宝宝用的婴幼儿卫生用品合格吗?

近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尿裤、隔尿垫、湿巾、纸巾、抗(抑)菌制剂、消毒液等婴幼儿用消毒产品经营单位组织开展了消毒产品监督巡查和抽检工作。滑动查看抽检结果↓

据了解,本次检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16人次,共对全市136家经营单位的282种产品进行巡查,随机抽取不同品牌的婴幼儿用卫生用品和抗抑菌制剂共30种,现场封样并送至检测机构进行卫生质量检测,即微生物指标检测,包括细菌总数、真菌总数。

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本次抽检产品结果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6月5日起,降价!

记者获悉,6月5日(出票日期)起,多家航空公司调整国内机票燃油费价格。其中,800公里及以下航段,成年旅客燃油附加费由此前的30元降至2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由60元降至30元。届时,6月22日至6月24日端午小长假出行,可以省钱啦

◽6月新规来了

6月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看看哪些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直播预告

今晚8点,官湖镇人民政府、陈楼镇人民政府做客《政风热线》直播间,为您答疑解惑。您可以下载“邳州银杏甲天下”客户端看直播,进入问政平台在线提问。

更多资讯

请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下载“邳州银杏甲天下”APP

一端在手 尽享美好

设计| 陈雪文

编辑|修彤责编| 南冰 朱昱

编审| 张瑞黄扬监制丨彭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