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中国女足公布出征女足世界杯大名单,王霜领衔,沈梦露缺阵 当前滚动

2023-07-05 14:57:38 来源:齐鲁壹点


(相关资料图)

记者 季禹

7月5日,中国女足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王霜、吴海燕领衔,沈梦露未能入选。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将于7月7日从广州出发,飞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伍大本营,踏上2023年女足世界杯之旅。抵达澳大利亚之后,队伍还计划于13日和17日分别与巴西国家女子足球队和哥伦比亚国家女子足球队进行热身赛。

中国女足大名单:

朱钰、徐欢、潘红艳、吴海燕、姚伟、汪琳琳、高晨、陈巧珠、李梦雯、窦加星、张睿、姚凌薇、古雅沙、张馨、杨莉娜、吴澄舒、张琳艳、沈梦雨、王珊珊、王霜、唐佳丽、肖裕仪、娄佳惠

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将依次对阵丹麦、英格兰、海地,对阵信息如下:

7月22日20:00,中国女足vs丹麦

7月28日18:00,中国女足vs海地

8月1日18:00,中国女足vs英格兰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6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