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汤珈铖隐婚新娘董思阳?后者是优秀的海归典范

2021-02-18 16:14: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董思阳07年回国,以优秀的海归典范,80后创业代表受到众多媒体的热捧。后因其出版的《21岁当总裁》一书引发争议,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广大青少年对其支持的热情,近日《21岁当总裁II》问世,一跃稳居各大图书畅销榜,这个80后的女孩确实创造了不少的传奇。

董思阳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

教育部体育卫司杨司长为董思阳颁发聘书

董思阳,21岁当上总裁;23岁豪爽出资100万捐给大学生创业发展基金;24岁邀请到包括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伍绍祖、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卫生部副部长刘谦等在内的十几个国家部委,七八个司长为其基金出席接牌仪式;受到国家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的接见;24岁在意大利受到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主席的接见;如果没有真正的实力,一个80后的女孩,恐怕不会受到如此等级的接待吧?

董思阳在微型而富有的国家摩纳哥

在董思阳最新书《21岁当总裁II》中,很多环游世界的照片首度曝光,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在意大利威尼斯,在地中海,在埃及等等。环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我们都明白没有足够的Time&Money,梦想大概最后只会成为空想。加之此前董思阳多处房产曝光,新书大卖庆功宴上,价值连城的稀世珍藏也被曝出,以及豪捐100万新书版税给大学生创业基金,如此大手笔不是一般富二代所能企及。据可靠消息,年仅25岁的奇女子董思阳早已身价过亿。

董思阳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抱着对祖国进一份力的愿望,董思阳在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解之后,开始进军有机食品市场,并很快进入商界名流。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起参加亚布力论坛,和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一起参加中国企业家年会。25岁二度出书,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招行行长马蔚华,港交所董事李君豪亲自为其新书作序。在现在的社会,对于一个女孩,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和信念才有可能赢得与这些商界一佬品茶论道,共同学习的机会啊!

关于董思阳的最新消息,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就是与汤臣集团二公子汤珈铖的隐婚传言,还有与女星大S进行的种种PK,这曾被议为又一嫁入豪门事件。不过,董思阳左手无名指350万婚戒确实无疑。

董思阳经常被邀请给大学生做演讲,作为80后成功创业代表。她的传奇经历确实影响了不少的人,很多接触过她的人都说在她身上总是散发出正面的能量。清者自清,正义的事会曲折的向前发展,虽然经历过争议但似乎很少见董思阳站出来为自己澄清。除了见到的,一切都是浮云,在这里希望董思阳可以继续好好利用自身的优势条件真正为中国的青年事业开辟一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