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明星集体“脱衣换鞋”支持新疆棉花 真是大快人心

2021-03-29 08:20:08 来源:网易

近日各大平台都是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而这件事情仍在发酵,各大明星为支持国家表明立场纷纷解约,支持新疆棉花。

HM、耐克、优衣库、阿迪达斯等品牌辱华,全国的相关行业立刻做出反应,下架商品、关门店、摘牌大快人心。

而各大明星也都做出了支持新疆棉花的举动。

王一博在第一时间解约与Nike的合作,事情发生的突然,处理解约一事也不是那么顺利的,在此期间王一博还被黑粉攻击。

王一博的粉丝直接爆出,鞋柜被“掏空”的王一博,第二天上班是穿拖鞋去的。

穿拖鞋上班的不止王一博,还有这两天录节目的赖冠霖,因为工作的原因也没带多少鞋,而第二天还得赶飞机,买新鞋也来不及,所以直接穿着拖鞋就到了机场赶飞机。

虽然有点狼狈,但是很帅!

还有白敬亭为了发解约声明还当误了登机。

白敬亭由于没有签约公司,解约流程相对来说比有公司的艺人慢了点。但是他还是在第一时间删除了相关的内容,而且在之后还转发了新疆棉花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