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郝伟帮助山东泰山寻找尖刀 寻找过程中都失利了

2021-04-13 08:32:02 来源:网易

据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已经开始与一家中超的代表进行谈判,他们正在为贝尔可能离开的做谈判。

皇马与中超代表的谈判上个月就开始了,对于贝尔的转会磋商。在近两个转会窗口当中,皇马都没有花费太多的引援资金,为的就是在今夏窗口引进一些优秀的球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突破。不过皇马想要成功引进一些球员,那么也必须调整现有的阵容实力才行。其实当前大部分人关注的就是贝尔是否会离开?

如果皇马先要在今夏窗口正常进行引援,那么球队也只能去清洗球员,毕竟球队拥有的薪资空间也是很有限的。不得不说,贝尔的回归的确会给皇马制造很大的麻烦。然而这对于贝尔来讲,也会面临很大的问题,因为皇马已经完全不重视这位选手了,所以他也很难在这其中有比较好的表现。

日前,有外媒称鲁能核心外援费莱尼,未来或有望加盟热刺队,投奔恩师穆里尼奥。费莱尼与鲁能合约将在本赛季到期后结束,按照外媒的说法是热刺准备在6月份国际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就将费莱尼带走,前提是穆里尼奥届时还在热刺执教。

西班牙媒体爆料与皇马谈判的是一家中超知名俱乐部,而且有世界球星在队中效力,综合各方面,引进贝尔的俱乐部就是山东泰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