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儿媳被小姑子打进医院 这得多怂多懦弱啊

2021-04-07 11:08:11 来源:网易

今天看到梅子的小情绪的一篇文章,儿媳被小姑子打进医院,公婆强势支招:“孩子扔给她,跟她离婚”

点评:真是个傻女人,这得多怂多懦弱啊。不会去报警把那个小姑子俩夫妻抓起来?让他们赔钱赔礼道歉,公婆不过来道歉不协商。再带着孩子离婚,离婚后再把人家一家人的嘴脸曝光,看谁敢再嫁,身为丈夫连老婆孩子都护不了还留着干嘛。必须离婚,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小姑子敢打嫂子那就是在打哥哥的脸。这男人居然不懂。还帮妹妹出钱。根本就没把媳妇当回事。

这小姑子这么厉害,谁给她的勇气?凭借这个吵架就到家打砸嫂子,说明这个哥哥,在妹妹心里根本没有地位,而老公也跑不了干系,值得疼爱老婆孩子的男人,婆家人不敢这样嚣张跋扈。报警,大不了离婚,还去旅游,心那么大呢!

这个张诚是个泥头吧?妹妹两口子把自己老婆打到住院,爹妈还包庇,他不替老婆出头还替打她老婆的人出钱摆平他老婆骗他老婆?一个对老婆没有丝毫真情的泥头,还腆着个脸假装不离婚,他父母家人也看他是个大泥头吧!

对夹皮沟中的男人来说,这个女的现在的做法基本没错,总不能看妹妹一家进牢门不是?你有是非不分的父母,骄横跋扈的妹妹,脾气不太好的媳妇,注定要心累。树大分枝,人大分家,孝顺不能愚孝。你对媳妇承认自家人的错,然后求她,求她看你爱她的份上,求她心疼你,高抬贵手,就能安抚住媳妇的情绪。意不平的人处于极端情绪中,不是吵架的好时候,你既然要保你的家人,就要付出你的耐心。这件事完结后,彻底隔离他们彼此,世界才会清静。

没觉得文中老公站老婆这边,就光嘴上哄两句,实际行动却都是站在婆家。给妹妹出钱3万这3万老婆也有份的,那就是老婆被妹妹打得好喏,做老公还有心情一个人出去旅游。老婆都断了两根骨头躺医院了。文中老婆也是软弱,还望着表里不一的男人和丧尽天良的婆家人来体贴,不离婚留着过年让你小姑打死你他再出钱埋了你吗?何况那3万也是老婆自己的钱。被人打了自己出钱,还真是打得好。离婚孩子是可以自己带,扒了男方一层皮,暴光他们免得他们祸害别家女人。

大家永远记住一句话:老公不是自己生的永远不会站在自己这一边你在他家说白了就是个没有血缘的外人罢了,婚姻只是搭伙过日子合资公司,这样的根基不会长久,最后还得各自经营拆分,不要相信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一句话这都是骗人的,夫妻之间还是把所有事情都区分开透明化更好免得很多事情不好说,女性一定要懂得一句话:合伙人不会长久迟早分道扬镳各自经营,所有事物公摊解决最好,尊重彼此不要盲目相信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