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春节的拜年短信:愿身体健康如一 让好运春风化雨

2022-01-19 16:05:54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新年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新春年年要过,祝福不容错过: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步步高升,老师频频赞扬,热情常常高涨,灵气源源不断,心情天天舒畅,幸福得就像花儿一样。

春节即将来到,问候不能迟到;祝福短信一条,拥入你的怀抱;给你无限美好,让你天天欢笑;事业大展宏图,爱情天荒地老;鼠年无忧无虑,愿你更加逍遥!

春送喜,愿你快乐常相伴,平安想相守,幸福常如愿,财运在身边,日子更幸福,快乐更美满,和谐在猪年,万事添欢颜,愿你新春快乐,幸福无限。

祝您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新春到,喜庆吉祥把你围绕;欢声笑,快乐日子伴你左右;饮美酒,事业顺畅步步登高;烟花放,好运富贵罩你身上;祝福送,祝福朋友幸福生活无限美。新春快乐!

2022新春拜年早,短信问声好,好运最先来报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业大发步步高,日子开心处处妙,快乐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赚钞票。

手机里挤满了祝福,酒杯里盛满了佳酿,烟花里藏满了喜庆,灯笼里点满了好运,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真心祝你美美满满幸幸福福平平安安,虎年大吉!

春节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愿你春节悠闲幸福围绕,前追安康后碰吉祥,东成开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阳光灿烂无烦恼!

标签: 春节 拜年短信 新年 欢欢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