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春节假期结束上班朋友圈说说:勤劳俭朴谋大业

2022-02-07 16:50:51 来源:四海网综合

1、长假已经过完,懒觉已经远去;工作在等待你,热情投进去;升职加薪在招手,快快努力去争取;小小短信问候你,祝你工作充满乐趣!

2、年后上班第一天,闲散心收回正点,轻轻松松上班去,平平安安干工作。勤劳俭朴谋大业,欢悦须知莫过了。名利强求难得到,平常心态乐逍遥。

3、长假过后又上班,快乐的心情总相伴。收回玩心和懒惰,热情投入工作中。发个短信送祝福,祝愿节后也快乐!

4、休假结束,紧张的生活打响,放松的心态收紧,娱乐聚会暂放一边,收拾心情来上班,祝节后一切顺利,精神饱满!

5、节日的烟火已经淡去,美好的回忆已经珍藏在心。步入新的奋斗,开始新的生活!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为了美好的明天开始奋斗吧!

6、上班归岗就是军令,赶紧加油开足马力,为了更美好的长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努力,更努力的工作。

6、笑也笑过,瑟也瑟过,梦也追过,收心在今日,开心工作,幸福拼搏,梦想抓起,努力继续,愿你诚心付出,再创辉煌。

7、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整个上班族在做你坚强的后盾,希望你继续为这个团队贡献工作的力量。祝你事业顺利!

8、上班没劲瞌睡连,迷迷糊糊没精神。莫用懒散代工作,小心老板扣工资!小子好好工作吧,老板盯着你呢!

9、假后第一天回归工作的岗位,莫因上班而心烦不安,人生依然在上演,今日的付出,就是财富的收获。愿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10、长假结束,工作启动。新的开始,再谱新篇。让心情爽,让烦恼飞。让身体健,让事业发。时时进步,步步高升。短信祝福,真情一片。

11、快乐降了点温度,平静提高了姿态;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气氛消失了闲逸,忙碌回归了正常,自我投入了努力,希望继续了辉煌!

12、生活有禅,幸福祥和;工作有禅,乐在其中。听闻你此次假期归来,带回禅心一颗,恭祝你从此事事顺心,处处遂意。

13、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要收心了,忙碌的工作又要紧张起来了,来喝一杯香甜的咖啡,打起精神努力工作。祝上班族的朋友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14、假期归来,美梦醒来,吹起龙笛,整好行囊,驾起龙船,唱响快乐,一路奋进,执着开拓,2021,幸福好运,吉祥如意,祝你成功!

15、带着你假日的欣喜欢乐归岗吧,好好工作,愉快上班,祝你天天好心情,月底奖金堆如山,财运从此来!

16、上班第一天,问候到身边,财神大门来,恭喜又发财,有情男女成眷属,工作顺利加薪水,老板个个笑颜开!

17、上班的道路,洒下着汗水的浇注,下班的脚步,踏动着拼搏的投入,工作别太累太苦,自己把自己爱把自己关注,祝福你工作快乐,人生幸福。

18、假期结束了,虽然行李永远收不完,告别永远道不完,但是时间过去了总有它的道理,天南海北都有想念,就等着下一次见面说:好久不见。

19、你那无敌的魅力,无匹的意蕴,无双的英气,无限的精神,要上班了,继续保持啊,我挺你!

20、春节假期结束了,有一种温暖,叫返程的后备箱。出门时,父母恨不得在里面塞满一年的吃穿用度。

标签: 春节假期 结束 上班 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