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式咖啡加多少奶变成拿铁?美式是纯咖啡加水

2022-04-11 13:52:15 来源:四海网综合

拿铁咖啡与牛奶与奶泡的比例一般为1:8:1。 这样的拿铁比例就像一杯牛奶咖啡,就像喝了带有咖啡香气的牛奶,咖啡味道不会太浓。 其实加多少牛奶并没有一定的规定,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自由调整。

一般来说,它是一杯约250毫升牛奶的浓缩咖啡,总容量约为300毫升。 (意大利传统意式浓缩咖啡容量一般是40到45毫升,不是美国人设定的30到35毫升)

至于奶泡,意大利也不是刻意加的,杯子里的奶泡是热奶的必然现象……而美国的标准是至少加1到1.5厘米。

美式和拿铁可以混合喝吗

可以,但是美式比拿铁苦,拿铁里本来就添加了奶油和牛奶,即使不加糖也不会苦,美式是纯咖啡加水,没有别的添加,所以更苦些。

美式加牛奶称为拿铁吗

美式加牛奶就是拿铁,最初是由意大利人发明的,将浓缩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而美式拿铁是咖啡和牛奶泡沫的混合物,拿铁咖啡的冲泡温度应在 88 至 92 度之间,最佳饮用温度为60度左右,但隔夜后的拿铁不能继续饮用,以免影响肠胃健康。

标签: 美式咖啡 拿铁咖啡 一杯牛奶 咖啡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