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华福奎华福雄个人资料简介 华福奎是湖北鑫银贵金属公司实控人

2022-04-29 16:07:06 来源:股城网

华晨宇与张碧晨事件,引发舆论对华福奎、华福雄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华福奎是华晨宇大伯,也是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实控人;华福雄是华晨宇父亲,与华福奎是兄弟,也是企业家。下面,一起来看两人的资料简介。

华福奎,1952年7月生,湖北竹山溢水人,采矿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曾任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据天眼查信息,华福奎是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达26.84%。梳理发现,2017年,华福奎因涉贪污罪,被提起公诉,但是否结案外界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很少关于华福雄的资料。而据天眼查信息,华福雄在天津火星空间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晶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火星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且实际控股十堰市晶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火星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标签: 华福雄个人资料简介 华福奎是华晨宇大伯 华福雄是华晨宇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