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麦当劳薯条最多放多久?

2022-07-01 14:20:51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麦当劳薯条最多放多久?麦当劳里的薯条有保质期吗?麦当劳卖不完的汉堡薯条怎么处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岛10年前关闭了最后一家麦当劳门店,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下了最后一份起司汉堡和薯条套餐,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没想到10年过去了,这份经典套餐还完好地保存着。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对此,麦当劳解释称,如果环境干燥,确实不太可能分解。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格吉·西格杜尔说:“当然,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它会让你反思你每天都在吃些什么。”

这份10年不会腐烂的麦当劳套餐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我想我每次点的巨无霸可能都来自冰岛。它确实看起来像那样,而且总是很冷。”

“麦当劳是美国最糟糕的快餐店。Wendy’s和Chick Filet要好多了,但我已经很多年没吃过了。”

标签: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 麦当劳薯条最多放多久 麦当劳的薯条能放几天 麦当劳里的薯条有保质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