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去越南玩要带多少钱?去越南1万元能够玩多久?

2022-07-13 16:46:12 来源:贸易经济网

越南的物价要比我国便宜得多,但是如果去旅游,现金多少都无所谓,多有多的花法,少有少得的花法。那么,去越南玩要带多少钱?去越南1万元能够玩多久?去越南带1000元能够玩几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越南如果用1000元人民币去兑换越南盾的话,大概可以兑换300多万,虽然这听起来感觉很多,但是越南的钱并不值钱,随便一张都是几十万越南盾的纸币。

所以这几百万听起来只是唬人的,在越南1000元有时候相当于一个工人半个月的工资了,虽然工资不高但是越南的生活消费并不低,甚至可以比拟中国许多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

近年来越南的物价更是飞快的上涨,在五六年前1000人民币可以在越南玩上很长的一段时间,甚至当时的排骨只要5元一斤但是自从出名了以后,在街边随便吃几个菜就要花上一百多元,住宿的话也要六七十元以上。

所以要是拿着1000人民币在越南游玩,可能待不上几天可能就会囊中羞涩了。

标签: 去越南玩要带多少钱 去越南1万元能够玩多久 去越南带1000元能够玩几天 10元钱在越南能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