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这些减肥广告停播 女人减肥大肚子广告你相信吗?

2022-07-18 14:31: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减肥是女生永远的话题,各种减肥产品也层出不穷,效果各有好坏。那么最近这些减肥广告停播了你知道吗?女人减肥大肚子广告你相信吗?网上推送的减肥广告是真的吗?冰火透脂爽减肥广告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2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消息,要求立即停播“减肥传奇瘦身贴”等广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全面清查所有在播和拟播广告,凡存在类似违规问题的,一律禁止播出。

据悉,这些广告包括“减肥传奇瘦身贴”“刮油汤”“甩脂贴”“罗康堂鹿茸粉”“小琻丹”“少林开骨方”“满清福庆堂远红外理疗贴”“唐一贴穴位治疗炙”“恒心堂缩泉老方”部分版本广告,存在宣传治愈率有效率、以医患等形象做疗效证明和以节目形态变相发布广告,以及广告时长超时等问题,违反了《广告法》《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各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要立即对辖区内播出机构广告播出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发现违规广告立即停播。各省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于6月1日前将核查结果报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对管理中发现的违规问题,要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对违规广告涉及的广告公司和广告主,要按照职能分工及时将有关材料移送相关部门另行处理。

标签: 这些减肥广告停播 女人减肥大肚子广告你相信吗 电视上的减肥广告真相 推送的减肥广告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