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江苏省2021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明细 高温补贴核算月份与标准

2022-08-19 15:25:5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含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那么,江苏省2021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明细是什么?高温补贴发放最低标准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江苏省高温津贴标准 高温补贴发放时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大家都知道各个地方的劳动行政部门对于高温补贴的发放标准都会做出具体的规定,当然具体的省份它们的规定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对于这个高温补贴都是比较感兴趣。江苏省高温津贴发放的政策是什么?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关于企业夏季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的通知规定:

企业夏季高温津贴的适用条件和标准企业安排职工在室外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工作的(不含33℃),应当向职工支 付夏季高温津贴,具体标准是每人每月200元,支付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企业按此标准支付的高温津贴,可按照规定税前扣除。

标签: 江苏省2021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明细 高温补贴核算月份与标准 江苏省2022年高温补贴标准 苏州市高温补贴发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