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C1驾照了最好不要增驾摩托车?c1增驾摩托车必须要驾照么?

2022-10-24 13:50:2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国内有100多个城市限制摩托车出行,但是在一些农村地区,对摩托车的管理比较宽松,人们还是喜欢骑着摩托车出门。那么,C1驾照了最好不要增驾摩托车是什么意思?c1增驾摩托车必须要驾照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C1驾照了最好不要增驾摩托车?

不建议大家增驾摩托车,主要就是因为增驾之后驾驶证的一个记分周期内仍然是12分,但是不管开车违章还是骑摩托车违章,都是照样扣分。所以会导致有些人的12分不够扣,甚至需要重考科目一或者直接被吊销了驾驶证。这对车主来说就非常不公平了,大家也就没有必要这样做了。

究竟应不应该增驾摩托车呢?

答案在这里,大家千万不要理解错了。老苗其实不认同老司机的这种说法,并不能因为吃饭的时候被噎着了,以后就不吃饭了吧,所以不能因为害怕被扣分而不去增驾摩托车驾照。因为要想骑摩托车出门,必须持有合法的驾驶证。否则交警就会按照无证驾驶处理,车主还要交2000元左右的罚款,这样就不划算了。

标签: C1驾照了最好不要增驾摩托车 c1增驾摩托车必须要驾照么 c1驾驶证可以骑电动车吗 摩托车增驾c1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