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玉渊谭天究竟是什么人?玉渊谭天公众号是央视的吗?

2022-11-08 16:06: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在微信上有一个署名为玉渊谭天的公众号。玉渊谭天的身份之所以受人关注,主要是他的信息来源非常丰富,往往能拿到一手资料,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玉渊谭天究竟是什么人。那么,玉渊谭天究竟是什么人?玉渊谭天公众号是央视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玉渊谭天公众号是央视的吗?

经过了解,玉渊潭天的真实身份是央视某部的马甲,微信公众号玉渊潭天就是央视自建的。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中央电视台(简称CCTV)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电视台、国家副部级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年5月1日。是中国的新闻舆论机构和思想文化阵地,具有传播新闻、社会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可以说央视新闻十分权威,难怪玉渊谭天会经常发布第一手资料了,原因是因为这样。

标签: 玉渊谭天究竟是什么人 玉渊谭天是哪个媒体的公众号 玉渊谭天真实身份 玉渊谭天公众号是央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