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旧财神爷不要了咋处理?

2022-11-08 16:11:4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关于财神爷摆放的位置有很多的讲究,如果位置没摆放正确,则适得其反。那么,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旧财神爷不要了咋处理?财神爷生日是哪一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树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树,因为门是人们日常生活进进出出的必经之处,所以如果在门前种上大树,不仅会影响人们平时的日常生活,而且会阻挡财运进家门。同时门也是家里很重要的光源,门口有大树阻挡的话,影响采光,使得家中阴气过重,影响空气流通,不仅影响了家里的通行、采光等,还容易影响家中的运势,阻挡财运的到来。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镜子

从风水上来看,镜子是一种两面性的东西,如果位置放得对则可以阻挡不好的事物,使得来年的运势越来越好,但是反之则会阻挡财气上门。因此,在家里尤其是在进门的地方,绝对不可以有镜子,否则会让家人发财变漏财,越来越不利。因此如果生活中有这种情况出现的,要记得及时调整。

财神爷的位置如何摆放?

首先,要充分了解家中的吉位与好的方位,要把财神摆放在家中的吉位上。其次,可以根据黄历上每天显示的吉位来调整财神像的脸的朝向,如此虽然比较费时间和精力,但是效果会更好。一般来说,财神摆放在靠近大门的两侧,而且财神的脸尽量不要面朝大门。但是因为不同的财神朝向也会不同,所以具体要根据财神的不同来选择脸朝内还是朝外,如此才能达到招财的效果,否则将事倍功半。

标签: 财神爷最忌讳看到什么 旧财神爷不要了咋处理 财神爷摆放十大忌讳 财神爷生日是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