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怎么一键清空所有历史记录?观看历史怎么删除清空?

2022-11-10 16:40: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我们用电脑的浏览器进入每一个网站,电脑都会自动记录下我们的浏览记录,然后会一直留在电脑的记录里,除非手动删除,否则会一直留着。但是有很多时候,我们会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自己浏览过的网页记录,这会泄露我们的隐私,同时,时间长了,过多的浏览记录一直不清除,累积在电脑里,会导致网速变得比较缓慢。

那么如何才能清除浏览记录呢?

其实,清理电脑中的浏览记录的 *** 有很多,而且都十分的简单,操作很方便。今天,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种可以清除电脑浏览记录的 *** 吧。

以自己使用的360浏览器为例,教给大家之一种清除历史记录的 *** 。首先在360浏览器的右上角找到“工具(T)”,选择“internet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的“常规”中,找到浏览历史记录下面的“删除”,并进行点击。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有七个选项可以进行勾选,比如:Internet临时文件、历史记录、Cookie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前面的框里面进行勾选,最后点击下面的“删除”,就可以删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了。

同样是以自己使用的360浏览器为例,点击右上角的“工具(T)”键,并且选择“internet选项”。不过这次,在弹出的对话框里,不选择“常规”选项,而是选择“内容”,在“自动完成”一项中,点击“设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只要把所有可以勾选的选项都取消勾选,再点击右下角的“删除自动完成历史记录”,这样一来就可以删除掉所有的搜索记录了。

同样是以自己使用的360浏览器为例,点击右上角的“工具(T)”键,不同前面两个 *** 的是,这次要选择“选项”键,这样就可以进入360浏览器的设置中心了,点击在左边一列的“隐私保护”选项,在“退出浏览器时自动清理如下数据”的前面的框里进行打勾,进行勾选,然后在下面八个选项中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勾选,电脑就会自动保存这些设置,把360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进行清除。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三种最常用的清除历史记录的 *** 了,其实清除浏览器历史记录的 *** 还有很多,比如使用360安全卫士等等,都可以快速的清除历史记录。大家现在就来试一试,清除掉自己的历史记录吧。

标签: 怎么一键清空所有历史记录 观看历史怎么删除清空 今日头条浏览历史清空后能恢复吗 清空聊天记录对方还能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