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王宝强每月给女儿多少抚养费?

2023-01-03 10:43:34 来源:韩娱台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1、钱,关于这点从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时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毕竟王宝强虽然说是一位一线明星,但是无论是长相和学历还有身高都实在不是优秀对象的选择。

2、王宝强踏实稳重有责任感,众所周知,王宝强当年是群众演员,是靠跑龙套后来获得角色才出名的,一跑就跑了很多年,如果不是导演的慧眼,王宝强可能至今还是龙套演员。所以说,从农村出来的王宝强和吃过大苦头的王宝强要比别的明星更加懂得珍惜,也更加的稳重,嫁人不就是图舒心吗,何况王宝强的吸金能力并不差。

3、嫁给王宝强有安全感,王宝强其貌不扬,虽然跻身一线男星行列,但是和他合作的也都是大牌的演员,如果想要出轨或者招小三的话,恐怕王宝强的指数并不是很高,毕竟,女明星爱脸蛋儿的多过爱金钱的,因为人家也有钱啊。并且王宝强老实稳重也不像是个会出轨的人。

马蓉为啥会背叛王宝强?

马蓉在王宝强面前,一直有着“高人一等”的心态。

她家世好、学历高、长相漂亮,而王宝强不过是个草根。

所以在这段婚姻中,马蓉非常的强势、非常的自我。

王宝强脾气好,觉得老婆就是用来疼的,便听之任之。

在外人眼里,马蓉王宝强的婚姻是“男强女弱”,但真实的情况却是“女强男弱”。

马蓉只把王宝强当做生活的保障,人生的跳板,而非一生挚爱。

当看似文化素养高、谈吐得体的宋喆出现之际,马蓉很快就沦陷了。

对于马蓉而言,跟自己站在同一水平线的宋喆更加吸引她。

“出轨”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王宝强性格刚毅,怎么能忍这顶绿帽子呢?

离婚,顺理成章。

离婚前,她是顾家贤惠的“王太太”。

离婚后,她是不守妇道的“马金莲”。

这样的落差,很难让马蓉接受。

所以,她想要洗白。

于是,她开始兴风作浪,到处给王宝强泼脏水。

可惜,无论她干什么,在网友眼里永远都是“马金莲”。

多行不义必自毙,希望互联网能够一直有记忆,让她终身都摆脱不了这样的过去。

标签: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马蓉为啥会背叛王宝强 王宝强每月给女儿多少抚养费 马蓉与王宝强怎么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