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用策略打败色狼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

2023-01-10 11:32:3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

当天凌晨2点左右,詹学俊带领警察赵志奎、阮志轮驱车搜索金家墩长途车站巷道,发现蓝色花格衬衫男性行色匆匆,其体型特征与强盗稍微一致。民警刚下车,男子撒腿逃跑,民警追捕了一百多米。

黄先生要求男性无效的时候,少女的10声哥哥喊着退色狼的灵机说:哥哥,第一次见面不能无礼。今后我们会交朋友的。但是,男性还是拒绝放弃,在黄色的双手背后强烈猥亵。黄便软硬兼施说:“大哥,如果你伤害我,我一头碰死在你面前算了!”经过30多分钟周旋抗争,黄连续呼叫10余声大哥,男子终于心软下来,渐渐松开大手,抢得其500元后落荒而逃。

但是,少女的10声哥哥喊着退色狼,2名女性的监护人对记者说,5月10日下午3点,受害的未成年女性已经接受了第一次体检,所有的监护人都在第一次体检报告书上签字确认了。家长们向记者口头提供了第一次医疗检查的鉴定结果,指出第一次医疗检查中至少有一个检查结果与官方后来发表的鉴定结果完全不同,现场认定医生是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杨帅。

4天内出现了两个完全不同的鉴定结果,少女的10个哥哥呼吁退色狼受害的未成年人的监护人认为警察有隐瞒事实真相的嫌疑。

经审查,少女10声哥哥呼吁退色狼28岁的蓝某系黑龙江人。13日,他从潜江来汉,途中被骗走了800元。14日,他搬到汉口站买了回乡的票,那天晚上喝了一斤半白酒,上午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看到美女黄某兽想要大发。他犯罪逃跑时,担心有人追捕,心虚脚软,摔了四次,抢走的500元握在手里也飞不动,失去了方向感,被捕时打算找旅馆住宿。

女性防身手册

要求所有女性学习一些功夫,或者像小说上写的那样拿着刀的行动,显然不太现实。更需要的是,女性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防范。这些英国某高校发给学生的特别提醒,简单易行,受到了众多女性网友的回应和认可。

1、回家前准备好开门锁,不要站在门口找钥匙。

2、开车送朋友回家,等朋友进门后再离开。

3、平时必须准备各种金额的零钱(硬币)。

4、发生不幸时,一定要镇定,记住对方的特点。

5、行驶时,必须反锁门。停车熄灯后,留在车内观察一会儿开门,把有价值的东西放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6、夹子里放着自己的名字、亲戚朋友的名字、电话卡。

7、开设2个以上的银行账户,通常只有零用钱和存款额不高(外出就行)的取款卡。希望把事故降到最低,如果不幸发生事故,尽量减少伤害。

8、进出电梯注意同乘者是否面露邪恶,不按层,尽量站在控制按钮的地方,一旦被攻击,立即用手拍打每层按钮,此时电梯在每层停止,同时对外喊着火,不要徒手与歹徒搏斗。

标签: 用策略打败色狼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 女孩出门在外一定要格外小心 女性防身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