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去香港生小孩有啥好处?

2023-01-11 14:07: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

1、生育自由

不用担心计划生育,在香港,想生几个生几个,不占内地生育名额,不需要领取许可证,去掉一堆麻烦。

2、获得居留权

新生儿在香港出生便可以拥有香港的永久居民身份,能和本地居民一样享受到香港各种福利。孩子在香港出生,这意味着孩子的生活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3、教育优势

香港的教育模式有别于内地,当地的学校一直沿用西方的教育方法,实施中英文双语教育,学生从幼稚园已经开始学习英文。

4、就业便利

毕业后,港府会协助寻找工作,专门机构可以自由地为公民找工作。同时,来内地就业也有很多福利政策。就算到海外发展,不仅没有太多的语言障碍,而且还比较受国际认可。

5、出入境自由

持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证进入16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海外留学深造、就业营商极其便利。

去香港生孩子一定要走规定的程序,只有在香港方面允许的情况下,才去香港生宝宝,去香港生子的方法:

1、工作,留学方式

在香港读书或留港工作获得香港的临时身份就可以在香港生宝宝了。

2、优才计划

通过优才计划也是赴港生子的一个方式。

3、持第三国护照

持有国外护照可以在香港待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可以在香港生子。

4、单非途径

单非是夫妻双方其中一人是香港人,正常单非孕妇是可以入境香港产检的,在怀孕初期取得医疗机构开的《内地孕妇分娩约定纸》即可入境。

标签: 为什么去香港生孩子 去香港生小孩有啥好处 香港本地生与非本地生区别 去香港生小孩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