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西安三天内清零从哪天开始?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2023-01-10 16:25:09 来源:贸易经济网

西安三天内清零从哪天开始?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在11月1日,西安市发布社会面“三天清零目标”。也就是说,西安三天内清零是从11月1日开始的,到11月3日结束。然而根据西安今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显示,11月2日0时-24时,新增本土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如今西安仍然还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是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按照现在的疫情形势来看,预计西安全面清零结束疫情时间要到11月中旬,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西安本轮疫情累计报告 本土确诊病例1793例

截至1月4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93例,均已送到定点医疗机构治疗。其中1月1日0至24时新增病例122例,2日新增90例,3日新增95例,4日新增35例。

经过国家和省市专家组、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自2021年12月29日以来,已有37名确诊患者出院,在定点医院接受健康监测和康复隔离。

标签: 西安三天内清零从哪天开始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西安清零预计时间 西安清零过后多久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