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在哪里?余杭顺丰恢复通知最新

2023-03-01 08:48: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在哪里?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具体位置为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目前,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所在园区已封闭,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顺丰方面发布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上述中转站其实是顺丰的分拨中心,并不直接向客户送货,主要的工作就是对快递进行分拣,然后再按照区域将快递做好分类后运出。

余杭顺丰中转场滞留快递怎么处理?

快递企业在落实消杀制度、消毒后采取静置的情况下,最后送到老百姓手中的快递包裹外包装是可以保证安全的,广大消费者不用担忧。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压力很大。广大用户对来自中高风险国家、地区的物品要谨慎处理,在这里我还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标签: 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在哪里 余杭顺丰恢复通知最新 顺丰杭州余杭中转站客服电话 余杭顺丰中转场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