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3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口红必买色号

2023-03-03 11:28:19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3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1. Christian Louboutin

推荐产品:CL萝卜丁女王权杖口红[bai]

来自法国的顶级奢侈品牌,彩妆领域也是深受名流贵族们追捧的,贵,是真贵啊!但是是真好用啊,哑光亮光以及黑红金管,不同色号和深浅度给你最齐全的,顶级口红品牌安排上!

2. 芦丹氏

推荐产品:芦丹氏四色口红盘

芦丹氏是来自法国的顶级彩妆品牌,这款口红盘非常特别的四色口红盘的设计,完美hold住日常口红色号的所有需求,非常贴心的刷子和小镜子,顶级口红品牌名不虚传。

3. 圣罗兰

推荐产品:迷魅方管16年圣诞限量版口红

圣罗兰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但一提到限量这个词,有些美女就发抖,真的抢不上啊!限量版的口红更是,杨树林的口红一般定价不高,但是冠上了限量就不一样了,顶级货的感觉就出来了。

4. 纪梵希

推荐产品:2017圣诞限量款小牛皮星星细管口红[bai]

纪梵希一直以来都以高级定制的时装、配饰、彩妆闻名全球,作为十大奢侈眼影品牌的它在口红方面,也是好涂不粘腻,滋润效果一流,雅号细管小羊皮很多人喜欢它!

5. Tom Ford

推荐产品:TF口红17年限量版

TF的口红绝对是最能够俘获人心的啊!而且这款口红又是限量啊——来自小编的哀嚎你可听到?上嘴后半哑光的质感,涂上不会很干,植物大豆的萃取更加保湿持久。

6. Tatcha

推荐产品:艺妓TATCHA口红唇膏

Tatcha这个品牌绝对是被低估了的奢华大牌,深受日本艺伎文化影响,这个系列口红拥有黑白粉三管设计,涂薄涂厚都好看,顺滑柔嫩,膏体呈多棱角,漂酿好涂。

7. CPB

推荐产品:肌肤之钥瑰丽口红唇膏

CPB现在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贵妇美妆品牌,瑰丽唇膏的色号种类多,上色滋润饱满,独特的光线调控粉末给嘴巴不一样的光彩,绝对俘获你的心!

8. 迪奥

推荐产品:烈艳蓝金烈焰圣诞限量宝石口红[bai]

迪奥的鼎鼎大名应该不用多说了,烈焰蓝金系列也一直都是最爆火的,好莱坞女星的心头好,颜值高大上,低调奢华魅惑人心,小编又该进货了。

9. 香奈儿

推荐产品:17圣诞限量红管口红

香奈儿的香水、彩妆、时装都是在圈里圈外都巨高名气的,这款圣诞限量一样是非常炫酷时尚的,香奶奶上嘴效果体验不是一般的好,丝柔质地想怎么涂就怎么涂。

10. 娇兰

推荐产品:娇兰臻彩宝石2018新年限量版唇膏

娇兰一直是以珠宝彩妆出名的大牌,在彩妆护肤界都可以说是一代传奇,这款限量唇膏颜值高,中国风的设计有点萌萌的,自带小镜子哦,还带着淡淡的花香。

口红颜色排行榜前十名

1、迪奥Dior烈艳蓝金唇膏丝绒720#

纯正不挑皮,不易脱色,超高饱和度,持久度高,显白不挑皮,质地丝绒,色调均匀,能够细密贴合唇部轮廓,柔滑丰盈美唇,令双唇饱满紧实。

2、YSL圣罗兰小金条红棕色1966

专为亚洲肤色调研,皮革哑光妆效,上唇不卡纹,看起来嘴唇很饱满,显白不荧光,抬眼惊艳。

3、花西子同心锁口红M1314

内顺滑,好涂抹,外柔雾高显色,持久性也很好,不容易脱色,白皮黄皮都很适合,不会老气,很日常。

4、MAC口红子弹头小辣椒chili

复古哑光质感,色泽饱满,饱和度很高,一抹上唇,能较长时间不脱妆。浓浓的奶油味,蕴含滋养成分,让唇部饱满有弹性。

5、阿玛尼红管唇釉405

这款口红颜色好看,很显肤色,白皙透亮,很显气质,易涂抹好晕染,上色度也很好,不拔干,涂在嘴上颜色很正。

6、雅诗兰黛倾慕缎光口红#420

看着温温柔柔的,非常适合秋天,持久效果很好,显色度非常高,滋润效果不错,不涂唇膏都不干,素颜涂都很显白,特别衬肤色。

7、纪梵希香榭红丝绒唇膏N37

持久效果好,不掉色,滋润效果挺好,涂完很润,颜色很显脸白,哑光质地,不显唇纹。

8、圣罗兰小金条细管口红N21

小金条一般精致的外观,拿在手里分量沉甸甸的,颜值在线,搭配黑金管身,优雅霸气,哑光质地,拥有超强的保湿和持色力。

9、克里斯提·鲁布托萝卜丁口红001

萝卜丁丝绒质感口红,易上色轻薄不油腻,独特的外观设计,磨砂触感,细腻舒适,整体管身带来一种异域风情。CL女王权杖口红一共出了36个色号,分别搭配丝滑绸缎,天鹅绒哑光和薄纱三种质感。内外兼修都能满足。1号色一直都很火哦。

10、迪奥Dior千鸟格唇膏丝绒999

纯正不挑皮,不易脱色,质地丝绒,色调均匀,能够细密贴合唇部轮廓,柔滑丰盈美唇,超高饱和度,持久度高,显白不挑皮,令双唇饱满紧实。

标签: 2023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口红必买色号 前十名高端品牌口红有哪些 送女友口红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