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居然之家创始人汪林朋:中国住宅接近1000亿平米,人均住房绝对领先世界水平

2023-06-18 15:41:51 来源:金融界


(资料图片)

金融界6月18日消息居然之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林朋今天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创新年会表示,中国有2000亿平米以上的建筑,仅仅住宅就接近1000亿平米,这其中包括400亿平米商品房、500亿平米农村住宅以及100亿平米小产权房。

汪林朋指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绝对是超量发展的,我们的人均住房绝对领先世界水平,中国的城市更新将来会朝着环保智能方向,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一个人口流动现象是,中国人口现在在回归家乡、回归县城,有专家统计,未来的3到5年,中国县城以上人口会超过9亿,城乡人口会倒过来,中国的经济未来,县以上的人口的养老、就业怎么解决呢?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中国县域经济和乡村的发展,是中国经济未来再平衡的一个重要的支点。”汪林朋说。

本文源自:金融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