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雷军老婆张彤照片曝光 是一名演员

2021-02-19 15:21:02 来源:股城网

提起雷军相信大家都认识,他就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自创立小米之后,雷军成功将小米发展到上市,创立小米非常的成功。常言道:“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女人”,接下来就八卦一下雷军背后的女人。小米创始人雷军老婆张彤照片曝光了。一起看看。

此前有传言称,雷军的老婆叫张彤,是一名演员,更是一位美女。虽然知名度好像不是很高,但是跟很多知名影星都合作过,也出演过不少知名的影视剧。

真相却并非如此。根据传出来的可靠消息,雷军的媳妇儿叫张彤是没错的。但这个张彤不是那个美女演员,而是雷军在武汉大学的初恋。

其实,雷军老婆张彤照片曝光的次数极少,也极少曝光家人的详细资料,看来雷军也是对家人的特别的保护,行事也是很低调。张彤与一名演员名字相似,据网上曝光的消息,雷军老婆张彤也是一位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