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国参议员躲避雪灾去度假辩称“为女儿” 可惜没有人相信

2021-02-22 14:33:12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美国得克萨斯州近日正受暴风雪和极寒天气的侵袭,该州多地遭遇停电、断水的恶劣处境。然而,该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却在此时飞往墨西哥度假,遭到多方批评。克鲁兹辩称是女儿们要求去度假,然而妻子的聊天记录露了馅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国会山报》2月18日报道,多名网友发布相关照片,直指克鲁兹及其家人在得州休斯敦机场,并登上了飞往墨西哥坎昆的航班。随后得到克鲁兹本人的确认,但他表示自己只是答应女儿们的请求,希望和妻子能做个好父母,才前往墨西哥度假。

克鲁兹提前结束行程飞回休斯敦,他表示自己的行为不妥,不应该在得州受灾时跑去度假,同时表明会和自己的团队继续利用所有资源,使受灾地区恢复水电,让民众及时了解状况,保证安全。

不过,据《纽约时报》报道,克鲁兹妻子海蒂和朋友的往来短信却表明事实并非如此。她在群聊中问朋友们:“有人可以或者想要离开一周吗?”海蒂同时透露自己可能前往坎昆,还称自己家里“冻死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克鲁兹的助理们并不知道他去墨西哥一事,直到这些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克鲁兹的办公室里才开始有人询问此事。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地时间2月18日报道,此次极端天气已经影响了超过1亿美国人,得克萨斯州重灾区还在下雪。尽管目前得州已有数百万人恢复供电,但近半数(约1300万)居民仍然无法获得干净的自来水,休斯敦许多居民不得不排着长队购买食物和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