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妻子出轨 岳父给了我一套房子道歉噩梦开始了

2021-04-06 16:37:35 来源:庐州小人物 百家号

妻子出轨,岳父给了我一套房道歉,可是没想到我的噩梦才刚开始。

刚走出民政局,拿着手里的离婚证,顿时轻松了许多,回想起这20年来的婚姻经历,感叹命运的不公。

我叫吴东今年40岁,广东东莞人,经营一家饭店。结婚第7年,发现了老婆出轨。岳父知道理亏赔了我一套房子,其实我家里的条件也不差,有两套房子。因为结婚7年,有了一个儿子,我选择了隐忍。事后我也分析了原因,可能是这几年老婆一直是家庭主妇,平日的生活比较清闲,才有了外遇。所以我唯一的要求是,从此之后,她要去我妹妹的服装店工作。本以为她会改过自新,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从她出轨以后,我们两就很少有房事,她每次都用上班辛苦来搪塞我。一开始我还比较体谅她,认为她在我妹妹的服装店工作可能确实比较辛苦,因为她结婚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工作过。可是时间久了,我们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我也怀疑过,她可能又再次出轨了,可是这几年来也一直以后没有证据。

父母劝我别过度猜疑,妹妹对我冷嘲热讽,说“嫂子平日里也比较辛苦,哪也那些精力,你跟嫂子对调,指不定也不行。”我有时候都恍惚,这是不是我的亲人。这就样,虽然生活条件还不错,可是我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生不如死。最爱的人对我冷漠至极,最亲的人也不理解我。

前段时间有一个女性朋友来我饭店经常吃饭,被我妻子撞见一口咬定这个女的跟我有关系。其实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搞得我的朋友很尴尬。然后让我没想的是,所有亲戚都站在她的那边,我的父母,我的妹妹都认为是我出轨了,说我平日里经常抱怨,肯定没管好自己。

最后我也懒得争辩,我早已对这场婚姻失望顶,其实在她第一次出轨的时候,我甚至想过一了百了,有过坐牢的打算。离婚后爸妈让我把房产分一半给我的妻子,说是我对不起她。妹妹也指责我,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是我错了?

_@庐州小辉 这是昨晚一位网友分享给我的真是故事,他说不理解为什么他的亲人会这样对他,究竟是他错了还是他的老婆错了。

我说下我的观点,第一其实在你老婆出轨的第一次之后,就应该坚决的离婚,无论怎么坚持下去,这样的婚姻都是有裂痕的。第二你并没有做错,只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妹妹不能体会的你的感受。最后送给网友一句话。

人生在世,冷暖自知。未来做好自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