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父亲先救自己儿子引争议 霸气回怼太解气

2021-04-07 08:10:23 来源:舜网

人的私心是非常强的,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以道德绑架的方式来评价他人,张先生前阵子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张先生有一个儿子,这天是周末,辅导完孩子功课之后,张先生就想带孩子出去放风。于是便带上钓鱼工具,带孩子去河边钓鱼。

张先生在一旁准备鱼饵,孩子在河边玩耍,突然张先生听到一阵呼救声,原来有两个男孩子不慎掉落水中。张先生仔细一看,其中一个还是自己的儿子,张先生非常着急马上跳入水中。因为两个孩子落水的距离有些远,他只能先将儿子救起来,张先生将儿子救到岸上之后,还来不及看儿子的情况,又立马潜入水中去救另外一个孩子。

此时围观人群慢慢变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个孩子终于成功被救上岸。原本是一件死里逃生的事情,但这名父亲却因先救自己儿子,而引起别人争议。这是另一个孩子的家人,连忙赶过来批评张先生没有先救自己的孩子。此时周围人也开始纷纷议论,说张先生太自私,但张先生霸气回怼,让所有人闭嘴。张先生说: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你会不救自己的孩子,而去救别人吗?张先生说了这样一句话之后,大家纷纷闭上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