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音集协回应下架 6000多首歌将从KTV下架了

2021-04-16 16:26:44 来源:股城网

去到KTV唱K没有自己喜欢的歌曲怎么办呢?其实,以前就是会有的,但是现在不敢保证有没有了。因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6000多首歌将从KTV下架了,引发消费者争议,目前音集协回应下架一事了。

上千首歌从KTV里面删去,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我们都知道放假的时候约上三五知己外出唱K是一件很幸福很开心的事情,但是现在很多歌曲都会被删去了,令人不解!现在音集协回应下架,规避风险为了版权回归。

中国音集协发出公告要求KTV终端生产管理商和卡拉OK经营者,删除或者不向消费者提供6000多部音乐电视作品。对此,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对KTV冲击应该不会很大,且大部分不是特别流行的歌曲,演唱率都不高。”

7日,针对“6000多首歌将从KTV下架”一事音集协再回应,表示此次删曲库的行为,一是为了规避侵权风险,二是为了让版权方回归集体怀抱,有传播才能有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