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半个你加半个我凑成一个完美的一

2021-04-29 08:13:45 来源:冰封洋 百家号

有人说,听闻爱情,十有九悲,还有十分之一是遇到了最好的爱情。

什么是最好的爱情?

不多不少,半个你加半个我,凑成一个完美的一。

爱情,是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忽然遇见,回眸一瞬,入了心,亦或者,是久处美好的日久生情,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从此,叫人终生难忘。

幸福的婚姻都相似,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同,最好的爱情,从来也没有准则,因为幸福是一种感悟,来自于内心的感受。

愿意听你说废话,不烦。

韩寒曾经说过,爱情的副产品就是说废话。

相处太久,彼此就会变成了透明人,因为心有灵犀,对方一开口,就知道说什么,但还是百听不厌。因为这些废话里,隐藏着幸福感和安全感,依赖感,它带着爱情的信任和生活的温度。

无聊的时候,听彼此说一堆废话,一个愿意听,一个愿意说,聊着聊着,就走过了一生。

愿意听你说废话的人,一定很爱你,头发白了,说了不知多少遍,还不够,百听不厌。

最好的爱情,是耐得住平淡。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难唱曲,谁家的日子都不会过得顺风顺水。

想要天长地久的爱情,便是耐得住平淡,用心去经营,当激情褪去,熬过了风风雨雨,走进平平淡淡,却一如既往的坚守初心不变,爱你不减。

最好的爱情,是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打着伞,在婚姻中,为了爱情,一辈子装傻,一辈子主动服软,都觉得是幸福。

你知道我不会变,我知道你不会走。

最好的爱情,是我的眼里只有你。

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中,偏偏遇见你,偏偏是深爱,也许一切都是注定,我们唯有认命。

爱你无需多言,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谢谢你,陪着我,你在哪,我在哪,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美妙,爱你,天长地久,因为爱,所以眼里都是你。

满世界都是一个人,眼里装着你,心里想着你,手心还留着你的温度;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里,一颦一笑都是最美的,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最好的爱情,是彼此依赖,容忍对方所有的好与不好,包容对方的小脾气,无理取闹,在你眼中都会是可爱的要命。

爱,从来不是嘴上说说,做了,才叫爱。

喜欢一句话:如果爱情只靠说说而已,那哑巴怎么办?

甜言蜜语,花言巧语,乍听很甜蜜,再听很感人,听多了,也就没感觉了。爱情里,不要听一个人对你说了什么,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

真爱一个人,要行动,做了,才是真爱,在平淡生活中的点滴温暖,比得上任何的海誓山盟,每一次为爱的行动,都是温暖的,胜过万语千言。

嘴上说的再好听,不如干一件实事。

最好的爱情,是相处不累,浓淡相宜。

爱一个人,七分爱别人,三分爱自己,给别人喘息的机会,给自己转圜的余地,唯有懂得自爱的人,才会被爱的长久。

相处不累,在一起很舒服,不在一起会思念,没有互相猜忌,也没有相互怀疑,人生只如初见,美好又温暖。

在彼此的相处中,没有所谓的委曲求全,只有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