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抖音金钱豹头像是什么梗?2022年就可以发财了

2022-01-20 14:19:50 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钱豹头像突然火了,金钱豹头像是什么梗呢?

简单地说,就是换上金钱豹的头像,意味着2022年将会有金钱,而且暴富!

金钱豹

对于这个寓意或者期望,大家信不信呢?

换上金钱豹头像,有没有钱,暴不暴富,这不知道,但对于西游记里“南山大王”金钱豹的环节我有两个特别的感触,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

第一,就是金钱豹是《西游记》里所有妖怪中能量最弱的一个,却是离吃唐僧肉最近的一个(唐僧差点被下锅了);

35.jpg

吃唐僧肉

《西游记》里金钱豹是一只艾叶花皮豹子精,占据隐雾山为王,自称“南山大王”,但他却是一个要本事没本事、要后台没后台的妖怪,也是死得最憋屈的一个妖怪。

金钱豹与樵子妻

第二,就是金钱豹是《西游记》里所有妖怪中最有人情味也最痴情的一个,在万千女子中独宠樵夫妻子一人,对樵夫妻子的话是言听计从,百依百顺!

梗的出处

1、这个梗最早出自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网友们分享的一则视频,换上金钱豹头像意味着新的一年有钱;

2、金钱豹的头像是西游记作品当中艾叶花皮豹子精的形象,还是怪形象,但是也挺吓人的,吸引大家关注;

3、换上金钱豹的头像在2022年就可以发财了,所以很多人都跟风换上了新头像,甚至还做出了各种有趣的表情包;

4、例如说猴子暴打金钱豹 ,金钱豹过大年等表情包,更多反豹联盟的诞生:豹了么、反豹联盟、反豹APP、新的风豹等。

标签: 抖音 金钱豹头像 什么梗 豹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