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国爆发流感是真的吗?美国最新疫情 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

2022-07-01 14:41:46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近半年以来,美国遭流感肆虐,波及范围覆盖48个州,引发美媒关注。那么,美国爆发流感是真的吗?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美国流感真的可怕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新数据显示,自2019年下半年最新一波流感爆发以来,已有2600万人感染,至少1.4万死亡,死亡人数中至少包含92名儿童。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公布的消息,最新一波流感季始于2019年9月29日,预计是近十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至少25万人因流感产生的并发症入院治疗,随着流感疫情的持续,这一数字预计还将攀升。

据悉,美国的流感季节一般从当年10月开始,可持续到次年5月份。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预计,此次流感季将是10年来美国最严重的流感季之一。在本次流感季中,乙型流感病毒的报告频率高于其他流感病毒。不过,最近几周,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报告频率已经开始高于乙型流感病毒。卫生专家称,一般而言,乙型流感在儿童和年轻人中更为常见,而甲型流感则在老年人中更常见。

标签: 美国爆发流感是真的吗 美国最新疫情 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 美国近5天死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