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纽约时报揭美疫情 美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实时

2022-07-18 15:06: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新冠疫情不可忽视,也不可以躺平,只有积极应对,才能安然无恙。那么,美国抗击疫情的情况是怎样的?纽约时报揭美疫情是怎么回事?美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实时死了多少人?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纽约时报》头版以巨幅点状图揭示了全美新冠疫情灾难:图表时间轴上,一个点代表一个因新冠病毒在美国逝去的生命,从2020年2月29日报告第1个死亡病例迄今,已累计有近50万个死亡病例。《纽约时报》绘制头版图的美术编辑蕾瑟比表示:“疫情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开始感觉麻木,我们试图提醒人们仍在发生的事情。”当天,《纽约时报》还报道称,“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人比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越南战争中的总和还要多。”

标签: 纽约时报揭美疫情 美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实时 美国最新疫情 美疫情今日实时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