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谷爱凌退出中国国籍了吗?谷爱凌总资产多少亿?

2022-10-24 14:46:3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媒体报道,谷爱凌宣布放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网上有人说,谷爱凌没放弃美国国籍。那么,谷爱凌退出中国国籍了吗?谷爱凌总资产多少亿?一起来了解一下。

谷爱凌为何改国籍?

谷爱凌选择中国籍,母亲应当是占主要因素,母亲谷燕为中国人,当然有一颗中国心、爱中国情,并将中国心传递给女儿,对其自小进行中国文化传统教育,在英语为国语的环境下,谷爱凌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就是明证。

谷爱凌是归化还是入籍?

众所周知,中国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而作为中美混血的谷爱凌,必然是放弃了美国国籍,以“归化”的身份加入了中国国籍,除此之外,身为运动员的谷爱凌不仅在这方面成绩优异,颜值方面更是优秀,形象积极乐观,并且谷爱凌在学习方面也没有耽误,以几乎接近满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了美国斯坦福大学,简直是全能型人才,再者,纵观谷爱凌的成长经历来看,如果她作为代表代表中国出战,将更具国际化、全球化人才培养色彩,而中英两国语言的自如转换使采访呈现出一种从容轻松的状态。

标签: 谷爱凌退出中国国籍了吗 谷爱凌总资产多少亿 司马南评论谷爱凌国籍 中美混血谷爱凌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