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官方回应男子因来自上海上公厕被拒 上海人在服务区上厕所遭拒绝了?

2022-10-25 14:28: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日,网传一男子从上海前往湖北宜昌,因行程码带星,在进入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淯溪服务区上卫生间时遭拒。那么,这件事情的后续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方回应男子因来自上海上公厕被拒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从上海前往宜昌的男子行程码带星,欲前往淯溪服务区如厕时被拒。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称,男子从上海来因此不能进服务区。根据地方政策规定,要进服务区就要隔离14天。

视频引发关注,5月16日,记者致电当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该男子并未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当地防疫规定不能进入服务区内。后续,工作人员已指引对方到室外卫生间如厕。

标签: 官方回应男子因来自上海上公厕被拒 上海人在服务区上厕所遭拒绝了 上海有人上公厕被封控了 解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