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 新冠疫情啥时候是个头啊?

2022-10-26 15:15: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老人常说“大疫不过三,过三必有灾”,意思是瘟疫最好在三年内结束,一旦超过了这个数字,或许会迎来大型天灾。那么,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是什么意思?新冠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新冠疫情啥时候是个头啊?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什么意思?

之前发生的疫情,一般都没有超过三年,最大的疫情,在3年内也结束了。因此,古语有云,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按照疫情持续时间太长,很大可能是人祸。

新冠疫情啥时候是个头啊?

其实,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伤害并不小,所以必须重视疫情防控。尤其是美国,确诊病例超过9千万人,死亡病例超过百万人。也因为这样,不少人怀疑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甚至是制造病毒的凶手。

不过上述的说法只是一个猜测,还未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源头在美国,更还未有确凿的证据证明美国制造新冠病毒。不过,美国拒绝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组进入美国调查,似乎是掩盖真相,也是做贼心虚的表现,不得不让人怀疑。

标签: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 新冠疫情啥时候是个头 新冠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天灾人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