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快递小哥殴打顾客 最终被赔偿1.5万元何必呢

2021-03-29 11:30:39 来源:腾讯

浙江杭州今日发生了事,杭州小伙子小郭的母亲给小郭邮寄腊肉,小郭要求送货上门却遭到了殴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郭的母亲为小郭邮寄腊肉,而小郭呢出差去了外地,3月7号母亲提醒小郭,让小郭看看坏没坏,小郭这才想起还有这么一档子事。他赶紧查看快递的位置,谁知已经签收放到了蜂站,此间快递员竟没有和小郭联系。

小郭和快递员进行联系想让快递员帮忙把快递送到楼上,谁知快递员不仅没有把快递送到楼上,反而辱骂小郭:“全家死光,出门被车撞”等不堪入目的词语。于是小郭找来了记者帮忙调解。见到小郭快递员情绪激动竟对小郭进行了殴打,持续了半分钟的时间记者才把快递员给拉开,随后小郭报警。

就在小郭报警的同时,快递员竟又冲向了小郭,抢夺小郭手机,拽住小郭的头发,经过记者的帮忙才成功报警,可是当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快递员却溜了。最后经过民警的调解,快递公司赔偿小郭15000余元,双方和解。

快递员的火气是真的大,对于这件事您是怎么看的呢?评论区留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