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山东阿胶行业协会入驻短视频平台 宣传普及阿胶知识

2021-07-05 11:30:50 来源:中国食品报

山东阿胶行业协会日前发布消息,正式入驻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借助其受众多、效果好且直观易懂、互动性强的优势,宣传普及阿胶知识,深入做好阿胶技术挖掘和文化推广工作。

“我们发布了《阿胶》《阿胶糕》两项团体标准,成立了‘中国阿胶产业诚信联盟’,建立了长效监管体系。接下来,将进一步规范会员企业质量管理,加强企业自律。会员单位举办的活动、动态也会在抖音发布,希望抖音成为企业、消费者互动的新桥梁,也希望新平台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和不一样的体验。”山东阿胶行业协会会长李贵海如是表示。今后“山东阿胶行业协会”官方抖音号将发布更多产品、技术、业内要闻、专家观点等相关视频,同时也会给消费者分享一些实用的阿胶消费知识,帮助消费者买到健康放心的好产品。

据了解,山东阿胶行业协会是由阿胶企、事业和研发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和组织全国阿胶行业的工作者,大力推动阿胶行业的发展;加强与省外阿胶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健康相关产品的质量,支持新技术的开发与推广;服务于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积极推进中国阿胶行业的振兴和品牌战略的实施,为阿胶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