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永冠新材董秘杨德波度假溺亡 人资料引关注

2021-10-09 14:01:45 来源:股城网

国庆假期已完美结束,有人开心有人伤心。据最新消息称,34岁上市公司董秘度假溺亡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10月7日晚间,永冠新材突发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德波因休假期间遭遇意外于2021年10月2日不幸去世。

永冠新材公开披露信息,杨德波出生于1987年,现年34岁,历任上海永冠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企划和IT部经理,现任永冠新材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永冠新材表示,杨德波去世后,公司现任董事由9人减少至8人,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永冠新材称,将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聘任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杨德波持有永冠新材22.5万股。9月27日公布的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显示,杨德波拟获授股票期权数量6万股,占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数量的2.93%,股票期权首次权益授予的行权价格为28.51元/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