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0月10日猪肉价格是多少 10.55元每公斤

2021-10-11 14:06:46 来源:股城网

进入2021年以来,国内猪价全年一直处于走低的趋势,对于养猪户们来说,可真是一个不好的表现。究竟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上涨呢?还有10月10日猪肉价格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养猪户每天在关注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国务院正式通知得知,10月10日猪肉价格上涨,猪价大变局,生猪价上涨,基本的原因就是产能迎来了利好恢复,且市场供应明显增多,需求不给力,猪肉价格接连走低。

2021年10月10日,中国主流市场土杂大猪市场均价上涨,全国均价为10.55元每公斤,相比昨天上涨1.03%。节前集中出栏后市场存在空档期,加之猪价持续下跌,养殖户出栏积极性下降,猪价出现反弹行情。

其实,国内生猪均价从年内最高价18元跌至5.21元/斤,累计跌了71.7%,北方地区猪价已进入4元大关,养殖成本却达到8元一斤,这表明一头猪要亏上1000元左右。当然,养猪户们要摆脱这种肉价低迷的状态,可能还需要一些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