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持续到10月

2021-05-25 08:40:34 来源:汴梁晚报

5月21日,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960非遗创意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在舞蹈《锦绣山河》中拉开序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李爱红带来的河南坠子《开封就是这么美》,展现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独特魅力。单口相声《笑口常开》、魔术《魔幻旅程》给观众带来别样体验,豫剧《铡刀下的红梅》《梨花归唐》等选段让广大戏迷大呼过瘾。二胡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武术《牛转乾坤》、舞蹈《踏青》、歌曲《大实话》、实景再现《寺门晨曲》、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优美的旋律、优雅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作为我市的品牌文化活动,每年5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每周五晚上都会在金明广场、汴京公园及各社区广场等地准时上演,欢迎广大市民就近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