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开封博物馆推出《回顾开封战役 传承革命精神》受好评

2021-05-25 08:43:17 来源:汴梁晚报

5月18日是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开封博物馆深入挖掘本地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策划了线上与线下不同形式的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其中《回顾开封战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宣讲课一经推出就受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回顾开封战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宣讲课由开封博物馆社教部、办公室、文创部共同打造。他们深入国共黄河归故谈判旧址、中共豫陕区委旧址、焦裕禄烈士墓等8处革命胜迹,精心制作了有关宣传视频,并通过与开封战役有关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份份斑驳的历史资料、一张张鲜活的老照片,生动地再现了解放开封的历史。

目前,党史宣讲课正在接受各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学校、社区等社会团体预约,开封博物馆将努力为全市党员干部送去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程。